鸣弦

宴会中酣睡,鸣弦无人听。

v3蝙蝠侠卡池限定版

  佐恩阿尔…额,祖尔…zur…管他怎么叫X丑

  总而言之是蝙蝠侠的后备人格,上一篇文我还在骂他呢!只要我造谣得够快,官方的背刺就追不上我,推荐配合驰太的图图观看。


  

  小丑几乎完全陷入昏迷。


  祖尔压抑太久,做得有些过火。他没有真的折断小丑的脊柱。让这个人下半辈子失去控制双腿的能力,只能坐在轮椅上,或许易于被他囚禁……但祖尔需要完整的小丑。


  既然布鲁斯拥有一个完整的、完美的犯罪王子,一个奔跑的,需要追逐的小丑,一个挂着彩带的奖品,那么——他也该拥有。


  折断一节几乎没有脂肪保护的腰椎并不用花费多大力气,起码比贝恩折断蝙蝠侠的背要轻易很多,更别提那时蝙蝠侠还穿着凯拉夫铠甲,而小丑只是穿着一件薄薄的白色西装。


  祖尔用膝盖顶住小丑背部时,他欣赏血液从小丑口中喷溅。他听见布鲁斯在意识中试图阻止他,朝他大喊。祖尔忍不住想起每次在布鲁斯与小丑的对决中,他透过布鲁斯的眼睛看着这一切,为此兴奋,热血沸腾。他什么也做不了,只能教唆,或者隐忍。


  这些忍耐几乎让他扭曲。


  祖尔看见小丑在剧烈疼痛中维持笑容,像每一次。这就是你要的,我亲密的舞伴。祖尔把控力度,他控制自己的欲望,这是蝙蝠侠该做的。


  在残酷的殴打之后,祖尔又相当温和地用双臂支撑那具躯体。他抱着小丑,失去意识的小丑很轻。祖尔用手掌支撑小丑的颈部,另一边手臂托住他的双腿,手掌包裹着脊椎的部位,给予伤处一个支撑点。


  他表现得多么珍视这具刚被他破坏的躯体,期待它们重新愈合,坚固。


  整栋房子都在燃烧,其中精心布置的一切化为携带浓烟的背景。祖尔低下头,做出布鲁斯不会做的事。


  祖尔靠近小丑,搜集他的气味:粘在头发上硝烟的味道,靠近皮肤轻微的青苹果化学物气味,他花掉的眼影,和晕开的口红。


  昏迷的小丑,一个安静的小丑。他脸上留下用力大笑后的痕迹,祖尔能从它们追溯他的皮肤是如何牵拉肌肉,叠起,提出一个夸张的笑容。


  祖尔注意到他的口红上覆盖着润泽的唇彩。这反复提醒他小丑有多重视这次“约会”。祖尔讨厌它,也喜欢它,这取决于到底是布鲁斯还是他拥有它。


  祖尔抱着小丑离开这栋因燃烧而逐渐崩塌的房子,火焰的气味越远,他怀里化学青苹果的味道就愈发明显。小丑前额的头发抵在他胸口上弯曲,祖尔每次低头,都会被小丑眼皮上的亮片吸引目光。


  祖尔更加饥饿,不满,他走在雪地里,口中满是血腥味。布鲁斯最近没有善待这具躯体,没有足够的睡眠和进食,肾上腺素支撑不了多久,他得在这具身体自行关闭之前带着小丑赶到蝙蝠侠的安全屋。


  没什么意外发生。祖尔甚至保持着手臂一直用同样的力道支撑小丑,直到把他安置在床上。


  小丑的温度一离开他的手臂,祖尔立刻感觉到这具身体在把力量抽离。但他还没打算退回意识里,他要把自己的意识上传到保险故障的备份躯壳里。


  这会让祖尔得到一具永不疲劳的身体,和意志上的休息,以便他再度和布鲁斯进行争夺。


  蝙蝠侠的身体还不完全属于他,布鲁斯的意识像房屋内难以根除的侵略物种,祖尔不愿承认自己不够强大,不能将其根除。


  他成功了。机械屏幕亮起,疲劳和疼痛消失,祖尔来到布鲁斯身旁,他剥夺了布鲁斯的蝙蝠披风,拒不承认布鲁斯有资格成为蝙蝠侠。


  祖尔很快回到小丑床边,这是整间屋子里唯一能吸引他的事物。


  白色外套被脱下披在旁边的椅背上,祖尔用机械手指解开了粉色衬衫的第一颗扣子。


  小丑陷入床垫时像具会呼吸的尸体。他的皮肤异样苍白,一层有韧性的薄膜紧贴着血管和肌肉,每根骨骼都凸显它们的痕迹,人们很难想象他有温度。


  小丑确实有,正常的体温,没有发热,祖尔从指尖的传感仪监测到,这是件好事。但祖尔不再能直接感受到他的体温,这个人格在一瞬间懊悔,想要重新奔回那具疲惫的身躯,用肉体神经去获取他的温度。


  皮外伤很少,大多是摔倒所致的擦伤,祖尔扫描小丑的骨骼,除了腰部和颈部有一定错位,其它都出乎意料但又合乎小丑地健康。


  屋内开了暖气。祖尔用碘酒和简易绷带处理好小丑身上的伤口。现在他比布鲁斯更先一步看见小丑身上的所有伤痕,蝙蝠侠造成的,和不是蝙蝠侠造成的。


  它们大多已经愈合成一条白色细线,更严重的撕裂伤边缘有轻微凸起,祖尔的机械手指顺着伤痕增生的边缘按压,冰凉的金属使得小丑的眼皮浮动,祖尔捕捉到这点,这就是机械的好处。


  爆炸造成的烧伤在小丑身上留不下一点痕迹,重新生长的皮肤仍然是苍白的。祖尔的手指如同冰凉的火舌,舔过肋骨到腰部的曲线,小丑要醒了,疯人亢奋的大脑总是不肯沉睡。


  祖尔的机械屏幕看向那双即将睁开的眼睛,它们是完整的绿色,显然小丑再次策划了一个蝙蝠侠预料外的计谋。


  “你好,帅哥。”小丑滚动喉结,有些干涩的声音从他口中发出。祖尔察觉到他看向自己的眼神和看向布鲁斯时不同,更多的陌生和好奇,同时也印证小丑总是能一眼认出和蝙蝠侠相关的变体,或人格。


  祖尔不希望在其中察觉到他判断自己和蝙蝠侠“不同”,更糟糕的是小丑有可能认为他“不是”蝙蝠侠。


  但他是,祖尔认为自己是更纯粹的蝙蝠侠。


  祖尔没有回应小丑的问候。他用湿润的纱布稍微用力地擦过小丑的嘴唇,擦去口红,他向下按压小丑那块皮肤,带着不容反抗和威慑的意味。


  嘴唇变得苍白。诱惑祖尔品尝的唇彩光亮消失,接着是眼眶。小丑没有反抗,事情还没变得令他感到无趣。


  “你觉得你比他更好。”小丑闭上一只眼,桃红色眼影和亮片被温热的纱布带走,他感觉自己的眼眶在擦拭的力道下发热,也许已经发红。


  “我一直比他更好。”机械音令祖尔的回答少了些咬牙切齿的意味。


  “如果你想证明,我很乐意看看。”小丑不在乎他的语言是真是假,他们的所作所为才会证实谁是真的蝙蝠侠。


  祖尔沉默地擦去另一个眼眶的眼影,他带着医疗托盘离开,从安全屋的柜子里翻找出眼影和口红,嘲笑布鲁斯一边保留它们一边否定自我的斗争。


  他第二次回到小丑床边,对方看见他手里的东西,几乎笑起来。祖尔合上小丑敞开的衬衫,一颗颗扣上那些精致的定制扣子,遮盖苍白的腹部和绷带。


  “很久。”祖尔再次托住小丑的脖子,他的机械手指抚弄着那些从间隙中露出的蜷曲绿发,它们闪着光泽缠绕在他手上,“很久以前……”


  小丑的脖子被固定在医疗支架中,他的背部也很快被合适地包裹住。一次相当温柔的医疗体验,小丑的手指敲击着床单。


  “我就想这么做。”祖尔慢悠悠地说完那句话。


  他拿起口红,扭出它。


  口红头部被压在小丑嘴唇上。机械手很稳,流畅地涂出一层均匀的颜色,小丑的眼睛盯着祖尔的屏幕,配合地碰了碰嘴唇。


  “你一直偷看我们的约会,偷窥者。”小丑笑着眯起眼睛。


  “这是我们的约会,我也是你渴求的一部分,别否认我。”祖尔急切地说出这串话。


  他看着蝙蝠侠的拳头落在小丑脸上,他能体会到那触感,注意到蝙蝠手套上沾上多少亮片,一些口红,祖尔看着小丑的妆容伴随约会进行而掉落,看他擦去嘴边血迹时露出底下的一角苍白。


  这一切都被布鲁斯占有,他甚至分不到一点颜色,一滴血液。


  现在全都是他的。他亲手添上的,没有半点属于布鲁斯。


  祖尔用眼影刷沾上小丑最经典的紫色。很多次他们在脑海中构想,它是如何被小丑亲手慢慢刷在眼眶上,布鲁斯打断这些想法,令它们一闪而过,祖尔嘲笑他,命令他看看自己的手指是如何在模仿那种动作。


  布鲁斯视而不见,祖尔将它实践。


  刷子几乎像是在顺着轮廓抚摸,他温柔得有些令舞伴恶心了,如果不是先前足够火辣的拳头和疼痛的腰椎,小丑是不会容忍他的。


  “你想从我这得到什么呢,绅士?”作为哥谭市臭名昭著的小丑,有人给他的脸化妆算是种新奇的体验,“换个问法,我能给你什么?”


  “我不需要从你身上得到任何东西,我是蝙蝠侠。”祖尔放下眼影盘,审视着自己亲手为小丑打造的妆容。他伸出手,拇指顺着小丑嘴唇边缘滑动,延伸出这张嘴唇微笑时的线条。


  弄臣本就会为国王献上所有,无需任何掠夺。


  小丑为他的自信、傲慢、自大而露出笑容,绷紧的嘴唇触碰到机械手指,几块浅淡的红印随着手指的移动留在唇边的皮肤上,像一些渺小虚无的吻。


  小丑抬起手,他的手腕瞬间被祖尔捏住,机械手指压住他的脉搏,掐住令他发麻的经络。


  小丑的手指垂下来,指甲敲击在金属表面上:“你从肉体里逃跑,来告诉我你是真的蝙蝠侠。你只有一副金属壳子,和坦诚。”


  坦诚不会让小丑的天平倾斜多少。


  “他太软弱,他不知轻重,他想要家庭,爱情……他被击倒,而我没有。”祖尔把小丑的手臂重新压在床上,他的另一只手按压着小丑凸起的髋骨,带来略微痛感,“弄断你肋骨的拳头,扼住你脖子的手,折断你腰椎的力道,都是我。”


  你更爱这些,你对我更上瘾。祖尔的视线透过机械屏幕,渴望小丑承认他的说辞。


 “……你知道这些不重要,对于蝙蝠侠。”小丑露出不屑的表情,他甚至转移了视线,在对于蝙蝠侠本质的讨论上,他撇去那些轻浮的论调。


  暴力,xing压抑的虐待xing释放……这只是他们关系中的调味料。


  “等他醒来,他会回归他的家庭,寻求帮助,我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但我不会。”祖尔接着抛出一番话,重新吸引小丑的注意力。


  “好选择。”小丑赞同。


  “他违背了自己的誓言。他放弃拯救你,他已经犯错了,他是个错误的过去。”祖尔俯身靠近小丑,机械躯体比肉体更冷漠,庞大,没有嘴唇来透露出一丝一毫的情绪,“我会修复错误。”


  祖尔看着小丑的瞳孔放大。丑角向来只为一个人这么做,只为一个人感到兴奋。


  祖尔感到饥饿,存在于意识中的饥饿。他在数据里加载出青苹果的气味,类似,但无法全然模拟那种化学物质。


  机械手掌从胯骨处攀爬到腹部,覆盖那块轻微战栗的皮肤。


  你想承认我。这念头快速蔓延在祖尔此刻不该存在的情感中。


…………完整版进群看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祖尔不想停下,因为小丑不会要求蝙蝠侠停下。


  但他监测到布鲁斯快醒了。


  如果不是祖尔还需要那具身体,他现在会起身去扭断布鲁斯的脖子。


  短暂的机械模拟性行为没有缓解祖尔的饥饿,但意识到小丑的生命此刻全然在他掌控之下,令他足以克制自己。


  祖尔会把布鲁斯留在这里。他看向小丑半眯的眼睛,把头部埋在对方肩颈处。他很想留下点印记,宣告自己已经做了太多事,但可悲的机器人没有一张嘴,不能亲吻他重新涂上口红的嘴唇,也不能留下一排淤紫的牙印。


  也许布鲁斯会重新考虑一些事。祖尔不在乎,他听着对方慢慢平息呼吸的频率。


  他会回来再取回那具身体,软弱的布鲁斯会彻底消失。


  祖尔抓起小丑的手,把手掌贴在机械的脸颊上。小丑在疲劳中打量他,又把目光移向他背后的隔断帘。


  “下次你会要求什么,让我给你一个吻?”小丑抽不回手。


  祖尔主动松开他,开始用纱布擦拭一切留下的痕迹,提上小丑的裤子,替他把皮带系好。


  “我从来不等下一次。”机械头部凑近小丑,几乎撞到他的鼻子。


  不知出于何种想法,小丑想让事情变得更有趣,或许是考虑到当蝙蝠侠确实需要点竞争力,小丑最终蜷起嘴唇,给机械屏幕印了一个吻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